不成立公司的决议

____年___月___日在____省____市_____街____号第_____会议室召开______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 _____股份有限公司共发行有表决权普通股____股。参加大会的认股人共____名(含代理人____名),代表股份____股,占已发行股份总数___%,符合公司法规定。 ____时整,会议主席

    ____年___月___日在____省____市_____街____号第_____会议室召开______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

    _____股份有限公司共发行有表决权普通股____股。参加大会的认股人共____名(含代理人____名),代表股份____股,占已发行股份总数___%,符合公司法规定。

    ____时整,会议主席、发起人代表A宣布开会。发起人B在会上作了关于公司筹办情况的报告。与会者对此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多数与会者认为,由于市场需求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原定产品市场已变得十分狭小,再按原定计划生产此种产品已无销路。而调整产品结构又十分困难,成立公司已无实际意义。大会以举手方式就不成立公司的决议进行了表决,结果是____票赞成、____票反对、____票弃权,赞成票占出席者表决票___%,决议被通过。

    大会责成发起人负责办理退还认股人已缴股款事宜。

    ____时____分,会议主席宣布散会。

 

 

会议主席:(签名)________

出席发起人签名:________

______年_______月_____日

记录人(签名)____________

 

    附:

    1.不成立公司的决议,是指发起人在听取筹办情况报告以后,认为必要设立或者设立公司的条件目前还不具备,而表决通过终止设立公司的书面文件。

  公司筹办过程中,既可以通过登记取得公司法人资格,完成设立公司的目的;也可能因为主客观条件的变化,设立公司的条件不成熟,从而取消设立公司的行为。这完全取决于发起人会议的表决结果。

    2.发起人会议决议不成立公司后,公司筹办人应当负责清退认股人已经认缴的股款,设立费用由发起人发起人协议分担。

 

 

  • 不成立公司的决议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常见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