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峰律师成为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

2009年7月23日,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依据该会章程,经过严格考察和评估,正式批准我所为该会会员,证书编号为ECPA(荣字2443号)。
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是中关村科技园区信用体系建设的组成部分,它为在市场经济体制下开展信用管理与信用服务工作搭建了平台。中关村管委会作为园区信用体系建设的推动者和总协调人,通过信用促进会这一平台将政府的政策、企业的信用与使用信用产品的各相关机构业务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信用促进会在信用推广、信用服务和信用监督方面的作用,以保证园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市场原则指导下健康、有序的进行。
成为该会会员的基本条件是:在企业经营、信贷、纳税等方面信誉度较高,经营业绩和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有一定成长性,企业信用风险达到一般或较低水平。在通过层层考核和评估成为该会正式会员后,我所可以为中关村园区范围内的企业提供相关法律服务。
凡是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的会员,只要聘请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提供专项的法律服务,就可以获得该会的一定程度的资金支持。具体政策及补贴措施可以从北京中关村信用促进会网站进行查询。

  • 盛峰律师成为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