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国富律师为中国联通总法律顾问培训班授课

    2011年9月6日下午2:30至5:30,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于国富作为主讲嘉宾为中国联通学院举办的联通各地总法律顾问集训班做了主题为《互联网的法律问题》的主题讲座。据悉,参与此次集训班的学员均为来自中国联通各地分公司的高级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在三个小时的讲座中,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教学方法,为学员打开了通向互联网法律问题的大门。众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对他们了解与互联网相关的法律问题启发很大,希望学院以后能够多举办一些类似的主题讲座活动,并对于国富律师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

    中国联通学院主要承担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领导力发展和员工知识、素质、技能提升的教学研究和培训工作,负责教育培训体系和教学方法的研究、创新和知识管理,以及集团公司党校的相关工作。是公司战略、企业文化及公司成功经验传播的综合平台,是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后备干部和业务、技术骨干的教育培训基地。学院内设综合教务处、对外合作与研究中心、领导力发展教研中心、员工发展教研中心、在线学习教研中心、教学拓展与支撑中心。学院拥有北京小汤山主校区,并在全国设有若干分院。
    1300977342357755272-lite.jpg
  • 于国富律师为中国联通总法律顾问培训班授课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