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引入专利和实用新型法律

有消息称,由叙利亚经济和贸易部部长Amir Husni Lutfi组建的顾问委员会,已经完成并向经济和贸易部大会提交专利和实用新型法草案。 叙利亚经济和贸易部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03年12月,除了本领域内的专家之外,该委员会还由政府、知识产权(IP)以及律师事务所代表等共14

有消息称,由叙利亚经济和贸易部部长Amir Husni Lutfi组建的顾问委员会,已经完成并向经济和贸易部大会提交专利和实用新型法草案。

  叙利亚经济和贸易部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03年12月,除了本领域内的专家之外,该委员会还由政府、知识产权(IP)以及律师事务所代表等共14名成员组成。

  2005年12月11日,Lutfi发布了部长决定,授予该顾问委员会审查约束工业和商业产权委员会工作的法律文本和国际条约和公约的权利,以发展和完善其职能。

  此部法律草案共包含102条法律草案,对专利和实用新型的申请、保护期限以及专利获得资格等做出了详细规定。另外,该法律草案单独列出一章,对反不公平竞争和商业秘密的保护作了规定。还有一章则按顺序列出了叙利亚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编译自知识产权通讯社)

  • 叙利亚引入专利和实用新型法律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法律法规